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加媒證郭榮鏗計劃重新入籍

公民黨前立法會議員郭榮鏗被踢爆「着草」往加拿大,又一個叫人衝自己鬆的人版。加拿大環球郵報《Globe and Mail》昨刊出一篇名為「Ousted Hong Kong prodemocracy lawmaker moves to Canada to start new life」的訪問,證實郭榮鏗正計劃重新入籍加拿大,希望和家人在加國展開新生活。郭榮鏗在訪問中「落足嘴頭」表示:「加拿大是我出生的地方,是擁護人權、民主和法治的國家。」不過,他就拒絕透露現時身處地點,或他是如何前往加拿大。

查實,郭榮鏗早有預謀,去年11月宣佈退出政壇後,馬上輾轉離港,去了加拿大,當初信誓旦旦稱暫時未有計劃要離開香港生活,只不過是一個煙幕。難為黨友楊岳橋、譚文豪、郭家麒因為涉嫌參加非法初選,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現在不獲保釋候審身處牢獄,果然是同人不同命!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MeWe: mewe.com/p/dotdotnews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加媒證郭榮鏗計劃重新入籍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