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涉違例遭海關檢百萬貨 「黃店」阿布泰賣慘博同情

攬炒初選案被告之一林景楠獲保釋候審,他創辦的「黃店」阿布泰國生活百貨老闆噚晚在fb帖文表示,海關昨日根據《消費品安全條例》,懷疑阿布泰的多款泰國產品沒按法例,貼上足夠標籤以提醒消費者小心使用,於全港26間門市及倉庫檢取市值近百萬元貨品,並拘捕相關負責人。然而,阿布泰卻將事件政治化、上綱上線的話,面對檢控程序極端,「可能,就是因為阿布泰國生活百貨自創立以來,一直都披上了色彩,但現實在這香港,誰會沒有色彩?」云云。

阿布泰於帖文中指,按過往程序,執法部門只會就相關法例及收到的投訴,對個別門市或產品作出警告或檢控,質疑海關是否「有必要連倉庫裡未送出門市的產品都檢取」。帖文又提到,阿布泰今天起會舉辦一年一度潑水節感謝禮,鑑於有大批產品被檢取,多款產品會停售。帖文一出,隨即惹來大批「黃絲」留言話要「報復式支持」喎,原來又係「賣慘」博同情做生意。

海關表示,對於有人惡意誣衊海關,稱對案中商戶所採取的執法行動為「打壓」,海關強烈譴責有關失實指控。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MeWe: mewe.com/p/dotdotnews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涉違例遭海關檢百萬貨 「黃店」阿布泰賣慘博同情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