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林鄭堅持沙嶺建殯儀城 你點睇?

沙嶺興建集殯儀館、火葬場和骨灰龕於一身的「超級殯葬城」,引發港深兩地居民熱議。不少意見認為,沙嶺位於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計劃的橋頭堡,而大灣區在國家發展大局中具備重要戰略地位,故在該地設置「超級殯葬城」將造成很大浪費。立法會議員陳克勤昨日亦在答問大會批評在三個口岸的中心點興建「北區殯葬城」屬規劃上的嚴重失誤,促請政府暫緩計劃,重新檢視。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回應指,有關殯葬城項目已規劃10年以上,官員當年無水晶球,預示不到之後出現的其他發展政策,強調政府不是故意將殯葬城放在北區。她認為,叫停項目影響好大,亦不能解決龕位不足這個民生逼切問題,表明不會推翻有關項目,但承諾將要求建設部門考慮有關問題改善設計,盡量減低視覺上的影響,方便兩地市民的需要。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MeWe: mewe.com/p/dotdotnews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林鄭堅持沙嶺建殯儀城 你點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