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英國回港指定航班今起可預訂(附連結)

身處英國的港人,可乘搭4月21日及28日兩個指定航班返回香港。(中新社資料圖)

政府4月1日宣布,身處英國、愛爾蘭、巴西及南非的合資格香港居民,可乘搭4月21日及28日兩個指定航班,由英國倫敦出發直飛本港。指定航班今日(8日)起開始預約購票。(點此預訂指定航班機票

營運指定航班的國泰航空今日下午4時開放網上預約系統,乘客在選擇客艙級別、航班日期及乘客人數後,可開始預訂,但網頁不時顯示有錯誤,未能進入預訂頁面。兩班指定航班都有經濟、特選經濟及商務客艙可選,票價折合約9700至3.4萬元(港幣,下同)不等。成功購票的旅客,會被連結到指明檢疫設施的預約系統訂房,房價每晚400至500元。

兩班指定航班於將於本月21日及28日由英國倫敦起飛,翌日凌晨抵港,乘客之後要到青衣華逸酒店檢疫21日,並在抵港第7、12及第19天接受病毒檢測。乘客辦理登機手續時,要提供起飛前72小時內的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證明,以及已預訂21晚指定酒店房間的確認書。政府早前表示,是考慮到英國確診個案數字下降,加上評估當地疫苗接種進度後,認為可取消身處英國人士登機抵港的限制。

另外政府放寬低風險地區來港限制,於明日(9日)或之後抵港,並於抵港當天或之前21天只曾於澳洲、新西蘭或新加坡逗留的人士,強制檢疫期可縮減至14天,他們須在之後7天自我監測,及在抵港第19天進行強制檢測,有關人士仍須在指定酒店強制檢疫。

營運指定航班的國泰航空今日下午4時開放網上預約系統,但網頁不時顯示有錯誤。(網頁截圖)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英國回港指定航班今起可預訂(附連結)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