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庭上「偷雞」遞紙仔 黎智英女兒遭喝止

曾狂言「入獄將成人生巔峰」的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以及支聯會主席李卓人和民主黨前主席楊森,前年8月31日在港島違法參與未經批准的所謂「流水式祈禱會」。案件原定昨早在灣仔區域法院開審,開庭前三人忽然轉軚認罪,將一眾「粉絲」殺個措手不及,就連多位親友也是昨日才得悉黎會認罪,表現驚訝。

有親友趁聆訊「中場休息」時間,想透過擔任法律團隊的黎智英女兒,「偷雞」向黎智英遞不知寫了什麼的紙仔。庭上職員見狀即喝止黎女兒,直指不合規矩,一度將紙仔沒收,然而黎女兒堅持要取回。點解要對這張紙仔如此緊張,有人私下「討論」,猜估紙仔到底寫了什麼機密內容?難道不能見光?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MeWe: mewe.com/p/dotdotnews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庭上「偷雞」遞紙仔 黎智英女兒遭喝止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