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新同盟」跪低 大多數表態宣誓

成日抹黑內地嘅「新民主同盟」噚日就喺fb專頁發表聲明,稱其黨內14位區議員「大多數傾向宣誓,也尊重因個人原因而不宣誓的意願。」該黨又以「民意」做護身符,聲稱絕大多數支持者冀「守住個區」,市民不反對他們宣誓喎,強調會將以無畏精神頂下去,堅守民生無小事、民主要堅持的工作方針繼續工作。

對於「新民主同盟」扭扭擰擰咁曖昧表態,唔少網民都話班人信唔過,質疑佢哋「又宣假誓!」亦有網民揶揄「無論如何,真銀紙同盟上上下下都係一班戀棧權位,依賴公帑為生的政棍。」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MeWe: mewe.com/p/dotdotnews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新同盟」跪低 大多數表態宣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