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竄英羅冠聰做難民 借「庇護」抹黑香港

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被通緝、畏罪「着草」英國的前香港眾志常委羅冠聰,噚日於在fb貼文宣佈自己獲提供「難民庇護」,更預期可見將來無法回港。他更扮晒「代言人」話,希望以他的個案能夠使英國內政部相關部門更了解香港複雜的政治局勢,並盡量給予「手足們」一定的酌情權云云。

羅冠聰在帖文透露,自己經歷約4個月的申請,期間與難民審批機關多次會面、會談,於早前已接獲英國內政部的通知,庇護申請經已獲批,指自己的個案是「基於面對過的政治案件、中共在國安法下的通緝,諸多證據顯示是因政治逼害而被逼離開家園,且在可見將來無法回國」又話自己的個案審批狀況並不代表大多數香港「抗爭者」面對的處境喎。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MeWe: mewe.com/p/dotdotnews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竄英羅冠聰做難民 借「庇護」抹黑香港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