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郭榮鏗反口 舉家「走佬」加拿大 你點睇?

去年被DQ後,宣布退出政壇的公民黨前立法會議員郭榮鏗,被爆現時身處「楓葉國」加拿大。郭榮鏗當日口口聲聲話無計劃離開香港生活,點知一個「屈尾十」,於去年11月底獨自離境,前往英國倫敦,再轉抵加拿大,至今仍未返港。其妻黃愛恩及兩名兒子,亦於今年2月中旬到達加拿大溫哥華。不過,消息稱黄愛恩於將軍澳日出康城仍持有一個物業,現時由家人協助打理,用作收租。據資料顯示,該單位在2009年以她個人名義購入,作價529萬元,持貨至今升值不少。

公民黨主席梁家傑沒有正面回應查詢,只是表示不知道郭榮鏗的行蹤,但直到目前為止,郭榮鏗仍然是公民黨黨員,惟已甚少在黨總部出現。翻查資料,郭榮鏗出生於加拿大艾伯塔省愛民頓,1981年隨家人回流香港,1991年到英國升學,2012年為參選立法會議員,聲稱已放棄加拿大護照。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MeWe: mewe.com/p/dotdotnews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郭榮鏗反口 舉家「走佬」加拿大 你點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