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香港傑出學生選舉 即日接受報名

元朗青年商會所舉辦「 第33屆香港特別行政區傑出學生選舉」開始報名。(Fb圖片)

元朗青年商會所舉辦的「第33屆香港特別行政區傑出學生選舉」,由即日起接受報名。選舉已連續33年舉辦,旨在鼓勵中學生在學術、課外活動、社區事務、領袖才能及自我認知作全面發展,從而提高中學生的公民意識,並由歷屆得獎者組成的香港傑出學生聯會,推動一群優秀青年人發展潛能、回饋社會。

本年度的選舉主題為「迎ON接OFF」,疫情陰霾下,香港學生的日常與學習模式有不少轉變,個人生活及社交上的限制對他們的身心健康構成了一定影響。比賽將藉機向參加的學生推廣正面心態接受網上活動和課堂,同時加強線上線下活動的聯繫,從而尋找疫境平衡的方法。參選學生將深切探討「迎ON接OFF」相關議題,並將會通過初賽、複賽、決賽等較量來選出今屆的十大傑出學生。本屆選舉邀得香港男子羽毛球運動員伍家朗擔任活動宣傳大使,鼓勵學生在疫情下,積極參加選舉。

十大傑出學生將由全港各中學共400多所教育機構當中,各自推薦學生參加比賽。選舉旨在鼓勵中學生在學術、課外活動、社區事務、領袖才能及自我認知作全面發展,從而提高中學生的公民意識,並由歷屆得獎者組成的香港特別行政區傑出學生聯會,推動一群優秀青年人發展潛能、回饋社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香港傑出學生選舉 即日接受報名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