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藍車收拾心情對付波圖

波圖對車路士陣容。

「藍車」車路士在新帥杜切爾領軍14場不敗走勢告終後,於歐聯8強首回合作客葡超黑馬波圖。杜切爾既找到減壓藉口,今仗應可保證「黑夜不再來」,車路士控制大局的機會是高唱入雲。(香港時間8日凌晨3時開賽,有線644、662、602台直播)

杜切爾上任以來,執好防線立竿見影,球隊在大敗於西布朗2︰5之前,14仗不敗僅失2球,但該隊問題之多,「大手術」非半季可完成,故此,車路士終有一場「輸鑊甘」實屬定數,球迷、班主甚至杜切爾都心中有數,大家也並無苛責。近來雖然傳出後防大將魯迪格與門將阿列沙巴拿加操練時幾乎講手,但所有負面因素隨着一場大敗得到洗滌,未嘗不是一件好事。杜切爾將大敗歸咎於堤亞高施華被逐也合情合理,車路士漸入佳境仍是不爭事實。

由於中鋒啞火問題難以短暫解決,杜切爾無論用迪姆華拿、基奧特都不會有好效果,大家只能寄望薛耶治和美臣蒙特打出佳作,進攻中場夏維斯仍然和球隊格格不入,但以他在歐陸球壇的水準,應付波圖反而較打英超輕鬆。今仗普斯甸普列錫與尼高路簡迪都有傷缺陣,但車路士兵源充足,預計影響不大。

波圖上圈憑作客入球氣走祖雲達斯,但今仗遇到技高一籌的車路士,更有9號伊朗前鋒達利美、27號進攻中場沙治奧奧利華拿雙雙停賽,達利美在上圈首、次回合都有入球,在這對進攻主力雙雙缺陣下,波圖若仍然想向車路士偷雞,是難免過於天真理想化。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藍車收拾心情對付波圖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