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FB推宣傳活動 支援港市民接種疫苗增強信心

Facebook今日(7日)宣布推出一項宣傳活動,支援香港市民接種疫苗及增強對疫苗的信心。(路透社)

為配合4月7日世界衞生日及有見更多人可接種新冠疫苗,Facebook今日(7日)宣布推出一項宣傳活動,支援香港市民接種疫苗及增強對疫苗的信心。Facebook在諮詢各地政府部門、安全及衞生組織後,將推出活動包括:公眾教育活動幫助香港市民學習如何識別和打擊有關健康的不實資訊;在「動態消息」推出公共服務公告,為用戶提供有關疫苗接種資格以及如何預約接種疫苗的相關資訊,引導大眾獲得有關疫苗接種資格的可靠資訊及預約接種,以及與世界衞生組織合作推出的WhatsApp「Vaccines for All」貼圖集,鼓勵用戶表達對接種疫苗計劃的支持。

Facebook港澳台及中亞地區公共政策總經理陳澍表示,透過與政府部門、安全及衞生組織緊密合作,同時利用Facebook的動員力及傳播速度接觸受眾,Facebook正全力幫助香港市民獲得可靠的資訊、接種疫苗,從而安全地渡過疫情。在此,Facebook亦向前線醫護人員致以最衷心謝意。

另外,Facebook已通過新冠病毒資訊中心令世界各地超過20億人能夠獲得當地衞生組織的資源,並從平台上刪除了超過1200萬條有關新型冠狀病毒和已獲批疫苗的錯誤訊息。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FB推宣傳活動 支援港市民接種疫苗增強信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