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疫苗中心短期工開放旅業應徵 首日反響熱烈接逾4000報名

計劃提供2000個為期約5個月的職位,月薪介乎1萬元至4萬元。(點新聞資料圖片)

政府將透過「防疫抗疫基金」,由5月1日起為旅遊業從業員提供2000個為期約5個月的短期職位,在24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負責管理中心運作及相關行政支援工作。有關計劃今日(7日)起接受業界登記,截至下午4時,已有超過4000人登記,當中應徵做登記員的有逾3500人,應徵主任及副主任級的人數亦超過500人。

旅遊業疫苗中心行政支援計劃召集人胡兆英指,首日登記情況遠超預期,業界成立的公司會盡快在截止登記後,經甄選後展開面試,並在本月20日前完成聘用工作,以便同業可在下月1日到疫苗中心上班。

招聘計劃包括共近140個的疫苗接種中心主任和副主任職位,月薪3萬至4萬元,兩個職位的報名周六中午截止。主任一職負責中心行政、與醫療團隊合作、處理查詢等工作,申請人要大學畢業,有至少7年的工作經驗,當中3年為主管階層。副主任一職就要求文憑學歷或以上,要有5年工作經驗,當中1年為主管階層。

另外,有1600個疫苗接種中心登記員職位,日薪1300元,每月大約工作104至182小時,申請登記員一職的報名在下周一中午截止。登記員要協助對象使用網上系統登記、回答查詢等,入職條件包括中學文憑或中五學歷程度或以上,又或至少5年旅遊業工作經驗。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疫苗中心短期工開放旅業應徵 首日反響熱烈接逾4000報名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