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錄影《勁歌金曲》 胡鴻鈞指見到張敬軒好開心

 

胡鴻鈞前日忙完拍攝新劇《十月初五的月光》,晚上即趕來為節目擔任嘉賓,他說好開心見到張敬軒。(主辦方供圖)

由郭偉亮(Eric Kwok)、黃山怡(糖妹)及涂毓麟主持全新形式的《勁歌金曲》,昨(6日)晚於將軍澳電視城進行首集錄影,近30位歌手參與演出,而副總經理的曾志偉及星夢CEO何麗全亦有到場支持。

張敬軒表示,已很久未試過跟如此多位歌手一起演出,更碰見舊唱片公司的同事,覺得無論台上或台下也很精彩。他又稱香港音樂或娛樂圈不只得藝人,近年見到很多行內人轉行,有的賣凍肉,雖然搵錢比以前多,但這行始終有種魔力有種夢想,希望疫情好返些,鍾意這行的人會返來,帶來更好的節目。對於新版《勁歌》與ViuTV的節目《Chill Club》對撼,軒仔認為播放節目時段是黃金時間,無論對哪個電視台都很重要,這亦是一個很好信號,證明大家重視音樂。

胡鴻鈞前日忙完拍攝新劇《十月初五的月光》,晚上即趕來為節目擔任嘉賓,他說,「好開心見到皇上(張敬軒),好緊張,每次見親佢都有心動嘅感覺,因為佢係我偶像,我未出道已經鍾意佢,每次見到佢都好似小粉絲一樣。」日前生日的他,表示生日願望是希望能與偶像合作,無論唱歌、拍劇也可以。

衛蘭 (Janice)與孖生妹妹衛詩 (Jill)齊上節目獻唱,Jill透露當晚會唱出新歌《面對後悔的各種方法》,並要即場被其他歌手評價,被問到可會緊張?Jill坦白說,「算係第一次被評價,都緊張,有少少壓力,我一直都有練歌,但因為疫情少上台唱歌。」Janice則表示頗鍾意這個新穎模式,相信會好玩。她指妹妹食飯時都有唱過新歌給她聽,覺得妹妹已唱得好好。Jill指Janice給她的意見好有用,令她有進步。

(點新聞記者梁靜儀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錄影《勁歌金曲》 胡鴻鈞指見到張敬軒好開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