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教協書坊售「獨」書 穆家駿:肆意挑戰政府底線

教協轄下書店將美化黑暴的書籍作為「店之推介」。(點新聞記者攝)

自稱是「教育專業團體」的教協,卻一直站在「縱暴」最前線,去年更成立所謂「援助基金」大搞眾籌包庇失德「黃師」。點新聞記者近日走訪教協位於旺角的「有為圖書坊」,發現書坊公然出售大量被指美化黑暴的書籍,包括《逆權教師》、《反送中攝影集:年輕的苦難》、《假如讓我畫下去》、《元朗黑夜》等,書店將之擺放在店舖入口當眼處,並標註為「店之推介」,與兒童讀物、家長教育書籍放在一起,欲荼毒下一代的意圖明顯不過。

香港教聯會副主席、港區全國青聯委員穆家駿。(點新聞資料圖)

香港教聯會副主席、港區全國青聯委員穆家駿今日(7日)接受點新聞訪問時表示,教協不單是一個教師工會,更是一個政治組織,經常打着出版自由、學術自由的名義,透過自己的會所,宣揚反對執政黨、反政府的書籍和文宣。在國安法頒布後,社會逐漸穩定的情況下,教協仍要售賣這些書籍,肆意挑戰政府底線,荼毒教師和學生。他敦促政府要正視此事並作出規管,若有書籍確實涉及顛覆國家政權,需要由國安處及時處理。

(點新聞記者李斯哲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教協書坊售「獨」書 穆家駿:肆意挑戰政府底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