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樓上舖被揭賣「暴動物資」 圖「大清貨」避刑責

有傳媒揭發旺角有角樓上舖公開發售「暴動物資」,包括視作攻擊性武器的雷射筆、防毒面罩、帶有政治訴求的襟章,以及野外槍戰裝備 ,或干犯香港國安法等罪行。事件曝光後,店方隨即將Telegram社交群組「香城XX 血色蟹貨部」,改名為「香城XX 紅色黨務部」,頭像由原來綁上印有「公民抗命」頭巾的男子,改為前國家領導人毛澤東肖像,更展開「大清貨」行動,並留言暗示將「物資」免費派發予「同路人」。

據報道指,該店負責人欲以「清貨」逃避刑責,聲稱「方丈上左報」、「大量雜物,同路人免費自取啦X,幫幫手!」,而消息傳出後,吸引不少青年登門查詢及索取。負責人又「戴定頭盔」宣稱,發售印有中國國旗的頭盔,以示「愛國愛黨」喎。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MeWe: mewe.com/p/dotdotnews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樓上舖被揭賣「暴動物資」 圖「大清貨」避刑責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