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周顯揚讚古仔扮呂布最型

古天樂的金冠毛要專人保護。(資料圖片)
《真‧三國無雙》拍攝花絮,呂良偉(左二)。(資料圖片)
劉嘉玲(中)和周顯揚夫婦。 (資料圖片)

周顯揚作品《真‧三國無雙》已安排在定4月29日上映。集合一眾港人熟悉的重量級演員,包括古天樂、劉嘉玲、羅家英、林雪、姜皓文。周顯揚指為了令觀眾入場時有親切感,看戲時會發現每隔幾分鐘就有熟悉的臉孔。

近年香港古裝電影買少見少,製作及拍攝成本高,化妝時間長及在炎熱天氣下要穿着多層厚衣服都令演員非常辛苦。周顯揚表示:「能夠聚集一班實力派演員演出一部古裝動作片,實在是久違及難得的經驗,真係好耐冇試過,希望能帶給觀眾驚喜。」周導堅持拍攝該片,是讓香港實力派演員集合在一起,把名著歷史三國和經典的遊戲呈現到大家眼前。

早在電影籌備階段之前,呂布這角色周導早已心有所屬,非找古天樂演不可:「演呂布要有氣勢,最緊要係有型!而且呂布在game中係最好打、最靚仔、古仔在片中亦能展現亦正亦邪的感覺,我覺得古仔係史上最型嘅呂布!」忙碌的古仔願意接呂布拍攝期間更坐飛機來回7次拍攝場地,更特意為古仔製造了幾套十分有氣勢的服裝,頭戴著名的龍蝦鬚金冠,但因為龍蝦鬚金冠實在太長了,在拍攝期間要專人負責保護。

周顯揚指「鑄劍堡堡主」一角非嘉玲莫屬。(資料圖片)

片中「鑄劍堡堡主」一角,周導說:「這個人非嘉玲莫屬。嘉玲行出嚟好有份量,剛柔並重,非常漂亮,身材樣貌都keep得好靚!」

周顯揚激讚張兆輝與家英哥專業。(資料圖片)

周導又激讚演員專業「演甚麼似甚麼」:「呂哥(呂良偉)演袁紹;大戲老倌家英哥演呂伯奢,對出演三國人物駕輕就熟。」此外,張兆輝、秦沛、林雪和姜晧文的演出都令導演十分難忘。

(點新聞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周顯揚讚古仔扮呂布最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