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清明假期訪澳遊客不足十萬

清明假期訪澳遊客不足十萬。(資料圖片)

澳門清明及復活節假期結束,由本月2日至6日晚上7時,澳門各口岸共錄得超過147萬人次出入境,其中來澳旅客約9.5萬人次,絕大部分來自內地,並集中於假期首兩日來澳,至清明正日後為返程高峰。

根據澳門治安警察局提供的出入境資料顯示,由本月2日至6日晚上錄得整體來澳旅客數字共超過9.5萬人次,本月2至3日是內地旅客來澳較多的高峰期,入境旅客約2.3萬至2.8萬人次,其中在本月3日離境旅客較入境旅客減少八千多人次,顯示相當數量的旅客在澳門過夜。但至本月4日至6日晚上7時截止,離境旅客人數均高於入境旅客人數,市面漸回覆淡靜。由於持續受到疫情影響,今年清明節及復活節假期,由內地來澳的旅客人數較預期遜色,但相對去年疫情爆發初期已稍有好轉。

同一期間內澳門各口岸錄得出入境數字達到近15萬人次,包括居民及旅客在內。昨日(6日)至晚上7時為止,單日錄得接近24.3萬人次出入境。

(點新聞記者凌希環澳門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清明假期訪澳遊客不足十萬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