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教協書坊播「獨」 家長斥政治為先促取締

有為圖書坊將一些美化黑暴的書籍與暢銷書標明「店長推介」。(點新聞記者攝)

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教協)一直被指包庇「黃師」,抹黑政府,與攬抄派沆瀣一氣,其轄下商舖更成為縱暴工具。點新聞記者近日走訪教協位於旺角的「有為圖書坊」,發現出售大量被指美化黑暴運動的書籍,包括《逆權教師》、《元朗黑夜》、《反送中攝影集》、《假如讓我畫下去》等,這些書籍擺放在店舖入口的顯眼位置,並特別標注為「店長推薦」,與童話故事類、科普類、家長教育類書籍混放,吸引家長與兒童觀看,荼毒下一代。

長假期間有許多小朋友在教協有為圖書坊內閱讀。(點新聞記者攝)

家長團體「灣區教育家長聯會」成員方小姐今日(7日)接受點新聞訪問時表示,作為家長感到無比憤怒,她直斥教協利用工會之便,售賣抹黑國家和警隊的書籍,把書坊變成荼毒學子、宣揚黑暴和反國家的據點,是絕對不能接受。她強調,「在自己的協會公然販賣這類書籍,是否表示他們完全認同這些暴力『革命』呢?我們家長,又如何放心把孩子交給他們?」

方小姐指出,「教協的負責人和會員,雖然來自教育界各個單位,包括幼稚園校長、中小學教師等,但行事從未把孩子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只講政治,不懂教育,甚至公開反對復課的條件必須是教師全面檢測或接種,完全以家長為敵,踐踏學生利益!」她敦促教育局必須正視和盡快處理教協各種違規行為,「這種危害社會安全、荼毒學子、煽惑教師、鼓吹暴力抗爭的政治機構應該立即被取締,唯有如此,香港教育界才有可能重回正途。 」

(點新聞記者李斯哲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教協書坊播「獨」 家長斥政治為先促取締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