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鴿黨乾塘財赤 厚顏撲水籌旗

民主黨近年愈走愈激,多名黨員官司纏身,該黨籌款委員會主席袁海文昨在記者會上賣慘情,聲稱正經歷十多年以來最嚴重的財赤,料今年財赤達1,000萬元,為「吸金」遂大搞所謂獎券籌款活動,在全港設近300個街站,並增設網上購買籌款獎券途徑,目標400萬港元。他話由於黨內立法會議員全數辭職,加上疫情下難以舉辦晚宴,故獎券成為接近唯一籌款方式。

至於為何會出現1000萬港元嘅財赤,民主黨解釋,部分黨員牽涉法律訴訟,部分費用預料達數百萬元以上,佔財政赤字較大部分。網民炮轟「改名眾籌黨算喇」,亦有網民直言「又搵愚民朋友笨?大話黨死性不改」、「咁多資深手足已經賣樓套現,水頭充足,為咗民主,應該大舉捐獻」。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MeWe: mewe.com/p/dotdotnews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鴿黨乾塘財赤 厚顏撲水籌旗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