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10大屋苑復活節長假成交創9年新高

復活節長周末二手屋苑成交活躍。(點新聞資料圖片)

樓市氣氛持續高漲,復活節長周末二手屋苑成交活躍,十大藍籌屋苑均錄得逾60宗成交,是9年同期最旺。

當中中原錄得61宗成交,單計周末錄得25宗成交,創3星期新高,較上周末上升九成。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近日二手市場較一手市場暢旺,5日假期一手市場僅錄得約200宗成交,買家於一手貨尾覓盤,由於單位主要是千萬元以上的中價物業,未能吸納上車客源。二手成交則十分熾熱,可承造高成數按揭的上車盤深受用家歡迎,嘉湖山莊5日假期錄得13宗成交,成為10大屋苑之首。

美聯在復活節長假錄得約62宗買賣成交,較去同期增逾1倍,單計過去星期六及星期日錄得約29宗成交,較上周末急增七成。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指,今年市民繼續留港度過復活節長假,新盤市場熱鬧,一手餘貨銷售表現理想,帶動整體樓市氣氛,加上低息環境及套股換樓持續,購買力進一步釋放。他表示,然新盤項目熱賣,吸納部份準買家購買力,二手業主有見交投暢旺,普遍議價空間收窄,甚至反價出售單位,相信樓價將繼續反覆向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10大屋苑復活節長假成交創9年新高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