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一圖|3月18日香港疫情日報

本港今日新增10宗確診個案,其中6宗本地個案中有3宗源頭不明。6宗是本地感染,一半源頭不明,另一半與西營盤URSUS FITNESS健身中心群組有關。另外有約10宗初步確診。

3宗源頭不明個案分別15歲男童,3月12日出現發燒及咳嗽,3月16日到流動採樣站接受檢測,其後確診,最後回校上課日期為3月12日,家住深水埗大南街142-144號。3月6日發病的35歲女子,居堅尼地城士美菲路85號寶德大廈,3月6日失去嗅覺,並於3月16日出現氣促,3月16日到社區檢測中心接受檢測,其後確診。還有3月4日發病的36歲男子,居荃灣綠楊新邨F座,3月4日出現喉嚨痛,3月16日遞交樣本,其後確診。病人為一名工程師,最後上班日期為3月8日。

截至今日上午9時,過去24小時共有15名確診病人出院,至今共有10824名確診或疑似病人康復出院。現時共有283名確診病人分別於19間公立醫院及北大嶼山醫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留醫,其中10人情況危殆,10人情況嚴重,其餘263人情況穩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一圖|3月18日香港疫情日報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