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黃絲」鬧爆《蘋果》篤灰 累BNO不能提早拎MPF

黃媒《蘋果日報》昨日頭版大字標題話「持BNO簽證可提取MPF」,稱強積金受託公司「宏利」接納BNO作「永久離港」證明文件,於今年2月底發出新指引,可用作提早領取強積金。點知,香港積金局即日發出嚴正聲明,表示由於政府不承認 BNO護照作為有效旅行證件和身份證明,故相關護照不會在香港獲承認為任何形式的身份證明,也無法成為申請提早提取強積金的證據。宏利亦隨即表示會遵循積金局最新釐清的指引。

一班好夢成空的「黃絲」鬧爆《蘋果》玩篤灰,話「靜靜地唔得嘅,係要攪到慌死全世界都唔知」,力數該報「由理大篤灰、安心出行篤灰、到今日呢單」,不少人揚言,要即刻取消訂閱。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MeWe: mewe.com/p/dotdotnews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黃絲」鬧爆《蘋果》篤灰 累BNO不能提早拎MPF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