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一圖|3月5日香港疫情日報

本港今日新增11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至今本港個案累計11067宗,包括11066宗確診個案和一宗疑似個案。新增的個案其中,4宗為源頭不明的本地個案;4宗與本地個案有流行病學關連;其餘3宗為輸入個案,分別由菲律賓及印度尼西亞抵港。

截至今日上午9時,過去24小時共有11名確診病人出院,至今共有10604名確診或疑似病人康復出院。現時共有220名確診病人分別於22間公立醫院、社區治療設施及北大嶼山醫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留醫,其中13人情況危殆,12人情況嚴重,其餘195人情況穩定。

港大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今日在電台節目中表示,不能以零星死亡個案去評估疫苗的安全性,而是要比較接種前後的死亡及出現副作用的數據。他又建議政府要改善疫苗接種安排,包括增加疫苗接種諮詢,讓長者及長期病患者等可以就個人情況,詢問醫生應接種哪種疫苗。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一圖|3月5日香港疫情日報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