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西維爾誓保不敗晉決賽

巴塞隆拿對西維爾陣容。

巴塞隆拿雖然在西甲締造15仗不敗走勢,球王美斯又於上仗發威領軍客勝西維爾,但球隊在西班牙盃4強次回合要挽回落後0︰2的劣勢晉級決賽,的確是難度極高。作客的西維爾今仗肯定力求保持不敗,昂然晉級決賽。(香港時間4日凌晨4時開賽)

巴塞隆拿在債台高築、主席選舉進行前夕迎來今仗,美斯的戰意仍然是成敗的關鍵。雖然他在作客勝西維爾一役攻入一球和助攻締勝,球隊也錄得15場聯賽不敗走勢,但球迷再細心留意他們的走勢,就會發現他們無論在西班牙超級盃(決賽負於畢爾包)、歐聯16強(首回合先輸1︰4,次回合在3月11日作客巴黎聖日耳門)、西班牙盃4強(首回合客負0︰2),美斯每每在重要關頭「潛水」,是征戰太疲還是另有原因,這點要球迷自行研究參詳。但今仗要扳回兩球劣勢是談何容易。

西維爾上仗收起了射手安尼斯利,看來正是為了今仗對付巴塞,翼鋒奧甘波斯繼續養傷,艾真度高美斯續取代其位。右閘位置有阿歷斯維度停賽,預計由老將捷西斯拿華斯上陣。除非巴塞將士用命,否則今仗西維爾不會光是捱打,若先搶到作客入球,巴塞便要攻下4球才可晉級。這支盃賽經驗豐的客隊,反而是稍被看好的一方。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西維爾誓保不敗晉決賽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