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紅魔鬼遇復仇良機

水晶宮對曼聯陣容。

「紅魔鬼」曼聯在英超雖然遙遙落後於曼城,但本屆在一眾年輕球員嶄露頭角下,球迷都滿意他們的成績。他們在明日(4日)凌晨作客對水晶宮,有力報卻首循環主場輸1︰3之仇。(香港時間4日凌晨4時15分開賽,NOW621台直播)

曼聯雖然落後多賽一仗的曼城15分,但近6場比賽保持不敗,若撇除1月28日離奇輸給錫菲聯一役,曼聯再對上的敗仗已追溯至去年11月2日負於阿仙奴,他們的表現絕對配得上「2哥」之位。以他們近來可靠的表現估計,今仗奏捷機會高唱入雲。

紅魔鬼陣營內,雖然中鋒安東尼馬迪爾本屆僅入4球,老將卡雲尼僅入6球,但般奴費南迪斯本屆表現火熱,迄今已在聯賽攻入15球,配合一眾青訓新星︰「師兄級」的拉舒福特(23歲)、麥湯米尼(24歲),「師弟輩」的守衛杜安薛比(23歲,於歐聯上陣表現出色)、中場梳利泰爾(17歲零1個月,早前打破曼聯最年輕歐洲賽上陣紀錄),主帥蘇斯克查有望建成「新七小將」,媲美當年名帥費格遜的輝煌事跡。

水晶宮本屆除了在第1輪擊敗修咸頓,再於第2輪勇勝曼聯後,其餘時間都無以為繼,主帥鶴臣只是打護及中下游隊伍主意,除上述兩勝外,他們能擊敗的對手僅是富咸、列斯聯、西布朗、紐卡素、錫菲聯、白禮頓、狼隊,這些統統都反映出該隊的針對性風格。今仗更不利的是,首席射手韋費特沙夏今仗因傷缺陣,無法倒戈再鬥曼聯。原來上仗擊敗曼聯他梅開二度,故今仗在他缺陣下,水晶宮搶分希望是「凍過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紅魔鬼遇復仇良機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