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攬炒派好戲連場 暈倒不適「賣慘」一條龍 你點睇 ?

因組織和實施參與所謂「35+初選」而干犯香港國安法被捕的55名攬炒政棍,被控違反香港國安法中的「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案件於1日下午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聆訊持續至凌晨時份,其中一名被告楊雪盈在庭內不適暈倒,她其後被抬上擔架送院,當時仍有意識。唔知係咪會傳染喇,另有三位名被告,分別林景楠、譚凱邦及梁國雄,随後亦報稱「不適」,送院治理。

楊雪盈嘅fb還發帖「賣慘」話,佢體力不支,流冷汗及暈眩耳鳴,曾失去意識數秒,現時留醫明愛醫院,目前血壓偏低,仍然無法進食,只能吊鹽水,預計會繼續留院。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MeWe: mewe.com/p/dotdotnews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攬炒派好戲連場 暈倒不適「賣慘」一條龍 你點睇 ?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