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祖雲力追榜首隊大捷可期

祖雲達斯對史柏斯亞陣容。

祖雲達斯在意甲落後聯賽榜榜首、多踢一場的國際米蘭10分,明天(3日)凌晨主場欣逢實力低兩班的史柏斯亞,弱隊亦要當作老虎來打,大勝沒有難度。(香港時間3日凌晨3時45分開賽,NOW638台,有線654、614台直播)

祖雲達斯繼續有鋒將保羅戴巴拿倦勤,艾華路莫拉達仍受疾病困擾未可候命,瑞典新秀古路施夫斯基將繼續在前線夥拍C朗拿度;後防方面,邦路斯和基亞連尼仍缺陣,但上仗停賽的巴西翼閘丹尼路雷斯則會復出。

祖雲達斯基本上極度依賴C朗拿度爭取入球,幸好C朗近4仗意甲攻入4球,目前以19球高踞射手榜榜首,他與翼鋒費達歷高基艾沙頗為合拍,上仗就在後者供應下取得入球。若然他們取勝,只落後榜首國際米蘭7分,爭取10連冠仍未絕望。至於歐聯16強,由於首回合作客1︰2負於波圖,次回合爭取反勝晉級是相當「牙煙」。

史柏斯亞在新一年偶有神來之畢,曾打敗拿玻里及AC米蘭,以升班馬位列第14位來講,表現已超額交代。但是他們作客失球比較多,首席射手尼蘇拿養傷一個半月後,上仗才復出後備上陣,今戰即使正選,狀態亦成疑。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祖雲力追榜首隊大捷可期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