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視頻論點 | 黃毒「襲」英鬧機場淪國際笑話 「妄想迫害症」病入膏肓

很多黃人最近都走難到英國,以為有本BNO便有永久居留權一樣,還在當地繼續「大聲夾惡」做刁民。他們的出現已經令到當地居民感到滋擾及不滿而紛紛被揭露出來。可惜黃人不願去相信自己「七彩出國際」,看來「黃毒上腦」真是會令人失去理智。

先有一家12口黃人排隊入境時,舉手機邊轉圈拍片邊叫「香港人加油」等口號,被內政部邊境局人員好言勸阻不准拍攝後仍不合作,老公更幫口高叫「我有人權」,更「起踭」撞該人員後繼續叫囂「We are Hongkonger BNO British」、「At the Queen let us in」等九流英語口號嘗試挑起在場港人情緒,但現場並沒有人理會他。當地執法人員見多番勸喻不果便把全團12人一起扣查。

最後不獲當局批准簽證入境即時被扣在禁區遣返香港!當然那對夫婦不會就此罷休,回港後便把該高級人員起底駡成「克景」,更把事情放於網上聲討,而屈穎妍小姐經求証後亦寫了篇文章。好笑的是一班「連登豬」及「毒果」竟盲目崇英到不去相信這是事實,連「手足」網上申冤也被當成謠傳去漠視、更說屈姐作故仔⋯難道你覺得支持民主便代表不用遵守當地法律黃人最大嗎?黃毒上腦經常選擇性地去相信自己想相信的,難怪一直被人取笑「人黃眼盲」。

其實笑料一浪還接一浪,繼12黃人家庭被遣返8日後,又有一對黃人情侶入境英國時在寄倉行李中被搜出兩把電槍!他們竟說因怕香港警察到英國襲擊他們!最後被當局禁止5年入境並即時遣返香港。黃人的「妄想迫害症」實在病入膏肓。

當地更有自稱反對極權,支持民主運動的黃人組織「暖氣軍師撐香港」大搞英國版「黃藍地圖」的黃色經濟圈,不斷強迫當地不同華人商會及團體表態去搞顏色分化,不表態便當藍人處理。他們用同樣卑鄙手法發出食環、稅局、MI5投訴鏈接,讓當地華人去投訴不合作的商戶及藍店!企圖用白色恐怖去迫害不歸邊的商戶及團體,此事已令到當地商會十分氣憤。人家只想正正經經做生意,為什麼黃人總是喜歡強人所難?這究竟是什麼民主自由?

「誰大誰惡誰正確」並不是世界通行的!最後奉勸黃人一句,若不去改改自己性格思想行為,無論去到世界那裏也只會是個失敗者。五年後在當地花光積蓄再看看你有沒有本事續留,最怕到時有英留不得,有港歸不得便後悔太遲。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視頻論點 | 黃毒「襲」英鬧機場淪國際笑話 「妄想迫害症」病入膏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