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浸大擬辦「煽暴」攝影展

香港浸會大學下月將舉辦「2020年世界新聞攝影展」,據悉或會展出前年香港「黑暴」期間的圖片,企圖美化暴徒,再挑起仇警情緒。其中,奪得一般新聞組的圖片故事冠軍的法新社記者Nicolas Asfouri,其作品第一張2019年10月1日,灣仔,警員以跪頸方式拘捕一位男示威者;另一張是2019年10月5日,中環,警方試圖制服一位男孩時,同行女孩拼命握住男孩的手不肯鬆開;第3張是在2019年11月19日,一群被警方包圍的年輕人舉高雙手,從圍困多天的理工大學走出來。Asfouri在獲獎後的訪問中,繪影繪聲地形容警方十分粗暴、殘暴對待年輕人云云。

雖然末有確實消息,是否可以在展覽中看到他全部作品,但展覽還是有煽動仇恨的訊息。有關展覽將於3月1日至3月21日,在浸會大學傳理視藝大樓顧明均展覽廳舉行。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MeWe: mewe.com/p/dotdotnews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浸大擬辦「煽暴」攝影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