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培僑在深辦港人子弟學校 林鄭:大灣區教育發展里程碑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0日)在香港培僑書院深圳龍華信義學校簽約暨啓動儀式致辭。

香港培僑書院深圳龍華信義學校項目簽約暨啓動儀式今日(10日)舉行。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培僑教育機構正式啓動在深圳興辦一所十二年制小學至高中的港人子弟學校。這是粵港澳大灣區教育服務發展的一個重要里程碑,也是港深合作的另外一個意義重大的民生項目。

林鄭月娥說,隨着越來越多的港人到大灣區工作和生活,為他們的子女提供多元教育很有必要。就此,特區政府正積極落實更多支持港人在大灣區工作及生活的措施,包括2020年施政報告中提到的「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她還表示,民間的共同參與不可或缺,培僑教育機構這次在深圳辦學就是極佳例子。

林鄭月娥指出,培僑教育機構在香港辦學已經70多年,秉持教育興邦的理念,重視個人在德、智、體、群、美各方面得到全面發展,為香港社會培育了不少愛國愛港的人才。培僑教育機構與深圳市信義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的合作,在內地開辦港式的學校,既為大灣區內地城市工作及生活的港人子女提供高質素的教育,同時為社會、為國家培養新生代,具有雙重意義。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培僑在深辦港人子弟學校 林鄭:大灣區教育發展里程碑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