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為市民送出10萬份愛心福袋

香港島各界聯合會、香港島各界社會服務基金會聯同港島各大團體展開「齊抗疫 送溫暖 過大年」系列行動(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網頁圖)

28日,香港島各界聯合會、香港島各界社會服務基金會聯同港島各大團體展開「齊抗疫 送溫暖 過大年」系列行動,並向香港基層市民送出10萬份愛心福袋。

據香港島各界聯合會介紹,每份愛心福袋包括20個口罩、利是封、長壽麵、臘肉、臘腸等物品,整個系列活動涉及金額近1000萬港元。

在當日舉行的啟動儀式上,港區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理事長蘇長榮表示,過去一年,聯合會全體會員積極服務社會,與市民齊心抗疫,至今共展開4357場抗疫活動,派出1120萬個口罩和大量抗疫物資,約94.5萬人受惠。

在抗疫過程中,聯合會先後派出近3萬名義工深入抗疫第一線,前往每個出現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的大廈,給當地居民送上抗疫物資。「希望今天的活動能為香港基層市民帶上關愛、慰問和新年祝福,激勵大家繼續齊心抗疫。」蘇長榮說。

「聯合會秉持一貫服務社會的精神,在新年來臨前展開一系列活動向基層市民送上迎春福袋,讓他們在抗疫路上感受到暖意和祝福。」政府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當日通過視頻致辭表示,新年新氣象,香港疫苗接種計劃即將展開,香港在牛年一定能重拾活力,市民生活有望恢復正常。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為市民送出10萬份愛心福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