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張國鈞:特首堅決執行艱巨任務實在難得

張國鈞希望,香港官員在獲得中央大力支持下,能夠做好抗疫工作。(點新聞資料圖片)

國家主席習近平今日(27日)下午在北京以視頻連線方式聽取了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2020年度的述職報告並發表了重要講話。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張國鈞表示,香港社會經歷黑暴事件後,令大家深切體會到愛國者治港的重要性,若香港管治架構由非愛國者把持的話,香港只會出現難以控制的亂象,任何制度也難以彰顯公義。張國鈞強調,今次習主席提出「做到『愛國者治港』,中央對特別行政區的全面管治權才能得到有效落實,各種深層次問題才能得到有效解決」,是對特首林鄭月娥工作的讚許,過去一段時間,特首頂住各種政治風波,堅決執行很多艱巨的政策,實在難得。

張國鈞又指,在抗疫方面香港無法成功「清零」,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的工作,也做得不理想,成為全國抗疫防疫工作做得最差的地區,現習主席提出「很關心、很擔憂」,又提到中央將繼續採取一切必要措施,全力支持香港特別行政區抗擊疫情,冀香港官員在獲得中央大力支持下,能夠做好抗疫工作。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張國鈞:特首堅決執行艱巨任務實在難得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