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23日起河北石家莊實行分區分級管控

23日起河北石家莊實行分區分級管控。(中新社資料圖片)

今日(23日)石家莊市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通告,根據疫情防控需要,為保障人民群眾健康安全,自2021年1月23日起,對石家莊市和各縣(市、區)分區分級管控。

石家莊市繼續實行嚴格管控,車輛按現行辦法管理,嚴格控制人員跨市域流動,有效防止疫情擴散。藁城區、新樂市為高風險區域,執行現行管控措施。正定縣、裕華區、高新區、長安區按照高風險區管理,執行現行管控措施。

橋西區、無極縣、新華區、鹿泉區、欒城區、平山縣、趙縣為中風險區。有病例的社區、村莊等,參照高風險區管理,繼續嚴格實施居家防控。其他無病例社區、村莊等人員居家防控,原則上不出社區、村莊等相關區域,不扎堆不聚集。

晉州市、靈壽縣、井陘縣、元氏縣、贊皇縣、高邑縣、深澤縣、行唐縣、井陘礦區、循環化工園區為低風險區,有序恢復正常生產生活,有效管控人員流動和聚集,原則上不跨縣(市、區)流動,嚴防交叉感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23日起河北石家莊實行分區分級管控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