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父母賣樓鬆人 「棄子」之鋒仍死撐 你點睇?

涉違香港國安法的黃之鋒,目前正身在石壁監獄服刑,近日爆出其父親黃偉明去年賤賣海怡半島的單位套現,日前已帶同妻子吳秋媚及幼子遠赴澳洲。消息傳出後,曾任香港眾志副主席的田灣區區議員袁嘉蔚日前在fb透露曾到監獄探望黃之鋒,形容其狀態依然良好,仲引述黃之鋒話「無論點樣都會堅持住」。

不過,睇嚟佢屋企人率先支持佢唔住,用行動表態唔想畀佢拖累!不過,亦有傳黃之鋒可能手握眾志的巨額款項,而從近日攬炒派的行事方式,其家人亦有參與犯罪活動的嫌疑。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MeWe: mewe.com/p/dotdotnews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父母賣樓鬆人 「棄子」之鋒仍死撐 你點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