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建國」發行護照貨幣 封爵加持叫「課金」 你點睇?

「黃絲」因畏懼港區國安法觸發移民潮!早前有人聲稱已在歐洲成功「建國」,國名為「懿德公國」(ISTER Princedom),更表示凡通過自身Fb帳戶追蹤懿德公國Fb專頁者,即視為獲得懿德公國非永久公民身份云云。自稱懿德公國君長LAM HO KIT(國王)在不時其Fb專頁發「誥諭」成立國會、國教會,更會封爵和追封等等,就連美國總統 Donald John Trump 都有幸獲授「懿德公國榮譽公民」身分,敕封貴族「佛羅里達公爵」㖭!另外,仲設計埋「國旗」同「國歌」,不過就係用英國國歌,將曲名改為《天佑吾君,榮歸懿德》就算喇。重點係,「建國」當然唔少得「發行」國民身份證、護照、貨幣、徽章、郵票等「官方」物品,及出售官方土地之權限,國民當然要「課金」支持啦!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MeWe: mewe.com/p/dotdotnews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建國」發行護照貨幣 封爵加持叫「課金」 你點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