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藍可兒案拍成紀錄片  深度解構案件疑雲

藍可兒案曾經令全球關注。(美聯社資料圖片)

加拿大卑詩大學(UBC)女學生藍可兒2013年離奇死亡的案件,曾引發全球關注,早前Netflix將其拍成紀錄片,將於下個月10日在該串流平台上首播。該片名為《犯罪現場:消失於塞西爾酒店》(Crime Scene: The Vanishing at The Cecil Hotel),將對藍可兒神秘失踪案及案發地點塞西爾酒店進行一次深度剖析。

維修人員在酒店水塔中發現藍可兒,隨後報警。(路透社資料圖片)

21歲的藍可兒在2013年1月獨自前往美國洛杉磯旅行,但其後在該市市中心的塞西爾酒店失踪。2月中旬,有酒店客人投訴水壓不足,維修人員檢修水塔時竟意外發現藍可兒的屍體。經過一系列調查,洛杉磯警方最後判定,藍可兒死因屬意外,驗屍官稱她的死因為「溺水意外」,並提到她生前有躁鬱症(bipolar disorder),惟在警方在辦案過程中發放的一段藍可兒搭乘酒店電梯的閉路電視片段,卻讓不少人覺得疑點重重,使案件極賦神秘色彩。

Netflix指,上述案件都將出現在《犯罪現場》第一季的4集裏,這部紀錄片亦採訪了調查人員、其他客人和酒店員工,解構了周圍環境所牽涉的神秘和奧秘。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藍可兒案拍成紀錄片  深度解構案件疑雲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