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余文樂拍片民警致敬 遭「黃絲」圍剿公審

為慶祝在1月10日首個「中國人民警察節」,身在台灣的藝人余文樂自製短片向人民警察致敬!片中阿樂以他曾主演過的角色對比,包括《男才女貌》交通警、《救火英雄》消防員,以及《無間道》臥底警察,最後他恭敬地做出致敬動作,並顯示出「向中國人民警察致敬」的字句。不過,卻惹來一班「黃絲」公審,揶揄阿樂為「偽人」、「刷鞋」、「食兩家茶禮」,甚至人身攻擊其家人,十分無品!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MeWe: mewe.com/p/dotdotnews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余文樂拍片民警致敬 遭「黃絲」圍剿公審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