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城大推專業工作坊 助香港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加強交流

香港城市大學香港持續發展研究中心日前成功舉辦「專業服務協進支援計劃」專業工作坊系列開幕研討會。(受訪者供圖)

香港城市大學香港持續發展研究中心(CSHK)日前成功舉辦「專業服務協進支援計劃」(PASS)專業工作坊系列開幕研討會。該研討會以「全球連結、機遇和挑戰:香港與一帶一路經貿合作區」為主題,旨在分享香港專業服務參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發展中的商機和挑戰,以及推動與會者的交流和合作。研討會吸引21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與者透過網上模式參與,另有16名嘉賓和講者親身出席,包括越南和緬甸駐港領事代表。

在專家分享環節中,5位來自香港和內地的專業服務界和商界的講者,探討了香港參與海外發展項目的機遇和經驗。而討論環節,嘉賓、講者和網上參與者更是進行了內容豐富的探討,話題涵蓋環境社會治理、企業社會責任、粵港澳大灣區、中小企以及香港專業服務青年從業員的未來發展前景等。香港持續發展研究中心總監及CSHK PASS項目統籌人李芝蘭更鼓勵參與者報名參加6個工作坊,並透過「聯絡資訊交換平台」進一步互動和探討合作。

據悉,計劃會於2021年1月至2022年3月期間舉辦6場專業工作坊和兩場論壇(開幕及閉幕),邀請園區營運者、當地企業代表、專業服務領袖、專家學者以及政府官員作為講者,全面而深入地分享不同海外地區(包括柬埔寨、斯里蘭卡、越南、緬甸、馬來西亞、吉布堤和白俄羅斯)和合作區的發展機遇、挑戰和經驗。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城大推專業工作坊 助香港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加強交流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