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肥佬黎不孤單 「佔領監獄」喜相逢

53名去年策劃及參與所謂「35+初選」的攬炒派,今早被警務處國安處上門拘捕,被捕人士涉嫌干犯顛覆國家政權罪,當中6人負責組織策劃,47人參與。一手策劃該非法活動的「佔中三丑」之一戴耀廷曾提出所謂「攬炒十步曲」,揚言要以獲得「大殺傷憲制武器」去達到阻撓政府施政、「攬炒」香港的目的。而在去年7月,香港國安法頒布實施之後,一眾攬炒派仍然大張旗鼓舉行所謂「初選」,並高調宣布結果及分析,完全不知收斂,居心惡毒。

戴耀廷等人企圖步步為營,假借「民主自由」之名,埋下攬炒香港的種子,煽惑市民大規模「抗爭」,令香港社會陷入停頓、管治危機。這53人今日被捕,正可謂是大快人心。恰逢日前終審法院批准律政司就黎智英保釋案提出的上訴許可,肥佬黎被再度收押;而因煽動及參與包圍警總罪成被判囚13個半月的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也已經坐監坐到「適應監獄節奏」。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辰未到!無論攬炒派的說辭有多冠冕堂皇,實際作出的違法行為都必將受到法律嚴懲。相信這班人心心念念的「煲底見」,很快要變「獄中見」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肥佬黎不孤單 「佔領監獄」喜相逢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