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吳良好:戴耀廷等被捕體現國安法只針對極少數人

吳良好(點新聞資料圖片)

警方今日(6日)針對一個組織策劃及參與所謂「35+」及「攬炒癱瘓香港」計劃,拘捕戴耀廷等53名攬炒派人士,指他們涉嫌干犯香港國安法當中的顛覆國家政權罪。全國政協常委、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吳良好指出,所謂「初選」的目的是癱瘓香港特區政府管治、奪取香港管治權,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第22條規定的顛覆國家政權罪。

吳良好表示,戴耀廷等人在香港國安法已經實施的情況下,無視特區政府的警告,仍然實施顛覆活動。市民堅決支持警方嚴正執法,依法拘捕戴耀廷等53名策劃組織實施所謂「初選」的相關人員,維護國家安全和香港社會安寧。

吳良好強調,今次拘捕行動主要針對戴耀廷等多名組織策劃違法「初選」的主犯和參與組織的要犯,體現國安法針對有策略及有系統地癱瘓特區政府的極少數人的特點,維護了大多數市民的利益。事實證明,嚴格堅定執行香港國安法,共同編織香港維護國家安全的保險網,才能切實有效維護國家安全和香港社會安寧,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吳良好:戴耀廷等被捕體現國安法只針對極少數人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