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以「着草峯」為例指潛逃風險增 八名攬炒派政棍禁離港

噚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首次提堂嘅八名攬炒派政棍,包括三名立法會前議員梁國雄、胡志偉及朱凱廸,「民陣」召集人陳皓桓及三名東區區議員,分別涉嫌今年6月30日於特區終審法院外,以及7月1日於灣仔公然舉行或組織、煽惑他人明知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對抗香港國安法。控方表示,案件將於區域法院審訊,雖不反對各被告保釋,但認為案件嚴重及被告有潛逃風險。

控方指出,以近日「着草」潛逃離港的許智峯為例,要求法庭把各被告的保釋金增至5,000元,並下令他們於保釋期間交出所有旅遊證件、不得離港、須居於報稱地址及到警署報到。主任裁判官羅德泉表示:「最近有人高調表示自己成功『逃走』,更有海外人士稱會提供協助,令到其他被告加大潛逃風險的誘因,而一旦被告潛逃海外便難以緝拿回港。」至於控方要求將各被告的1,000元保釋金增加至5,000元,認為意義不大,維持不變。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以「着草峯」為例指潛逃風險增 八名攬炒派政棍禁離港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