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點遊香港 | 香港竟然有正宗四川麻辣燙?「無辣不歡」帶你去吃辣!!

香港人真是越來越能吃辣,單從街頭雨後春筍般的「辣」店就看的出來喇!雖然疫情當道,各行各業都受嚴重影響,但我們「無辣不歡」小隊就發現最近銅鑼灣又新開了一家火辣辣的四川麻辣燙小店。話不多說,趁住周末,跟我們一起去嚐鮮喇!

WOW!這家店原來是香港美食品牌「川婆婆」旗下的新分店。「川婆婆」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品牌已經植根香港十幾年,是本地最早主打四川麻辣菜餚的食肆。現在這家店雖然還是試業階段,但已經吸引了一大批「吃貨」前來排隊。

坐下來掃二維碼就可以點單,菜單真的很豐富,基本上涵蓋了小編腦海中能想到的所有麻辣燙食材:肥牛、羊肉、蟹籽丸、炸響鈴、牛柏葉、魷魚、午餐肉⋯⋯甚至還有小編在香港第一次看到的牛骨髓!上菜速度也是一流,五分鐘左右,最先下單的「大碗麻辣燙」就做好了,登登登,就是長這個樣子喇!

「川婆婆」的麻辣真非浪得虛名,非常四川,非常地道,無論是辣椒、花椒、各種香辛料都用的恰到好處。這裏還要隆重介紹一下,就是他們家的鎮店「菊花辣」。呃,菊花⋯辣,顧名思義,就是辣⋯菊花了⋯因此得名,哈哈哈,自己腦補,不過這個真的是很適合特別能吃辣的朋友,保證吃後會覺得意猶未盡,還想再來一碗。

另外,這邊還有各種不同的面底和粉底,從油麵、米粉、米線到紅薯寬粉,紅薯粉絲,應有盡有。而喜歡有小食佐麵的朋友,還可以點上口水雞、手撕雞、麻辣海蜇等涼菜,也都是很美味的選擇!

地址:銅鑼灣利園山道5號地鋪(就在希慎廣場旁)

人均:50港幣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點遊香港 | 香港竟然有正宗四川麻辣燙?「無辣不歡」帶你去吃辣!!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