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天津疾控中心:海聯冷庫感染來源為北美豬頭

天津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張穎表示,海聯冷庫新冠病毒的感染來源為北美豬頭。(央視新聞圖片)

天津市今日(24日)舉行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天津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張穎表示,海聯冷庫新冠病毒的感染來源為北美進口豬頭。她還指出,海聯冷庫疫情與天津濱海新區瞰海軒小區之間沒有關聯。

點新聞記者注意到,本月7日天津接到山東省德州市通報,經天津入境的德國進口豬前肘外包裝標本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呈陽性。同一天,天津又接到山西省太原市通報,當地某企業經天津入境的印度進口凍帶魚外包裝標本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呈陽性。7日18時至8日8時,天津市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例,為天津海聯冷凍食品有限責任公司裝卸工人;10日,天津又增1名無症狀感染者,為天津濱海新區東疆港一名冷鏈從業人員;11日,天津1名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確診,為海聯冷庫關聯人員;同日,天津市一水產批發店的1份大比目魚外包裝塗抹樣本核酸檢測結果呈陽性。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天津疾控中心:海聯冷庫感染來源為北美豬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