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攬炒派抺黑懲教員 「篤灰」「起底」樣樣齊 你點睇?

攬炒派正一「山草藥噏得就噏」,前日在未經「Fact Check((事實求證)」下,就串連「黃媒」發布學生動源前召集人鍾翰林在壁屋懲教所遭到無理體罰,還大肆抺黑懲教處人員,「篤灰」、「起底」樣樣齊,指名道姓地誣蔑一名懲教員虐待「手足」,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更於fb貼出該名懲教員的相片,蓄意挑起仇恨!

然而事實勝於一切,不消一日,學生動源噚日就在fb發文澄清,指有關步操並非只針對鍾一個,相信是與探訪的朋友有溝通誤解才引起誤會。咪以為說無事就當無事,懲教署表明會嚴正處理事件,已轉交其他執法部門跟進。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攬炒派抺黑懲教員 「篤灰」「起底」樣樣齊 你點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