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婚變婦偕16歲子21歲女燒炭亡

揭發案件的男戶主事後感到不適送院治理(資料圖片)

深井揭發三屍命案,一名患抑鬱病多年的五旬婦人與丈夫鬧離婚,兩個月前丈夫搬離寓所。至兩星期前丈夫曾要求回家但被妻子拒絕,兩人發生爭執後,丈夫之後再無法與對方聯絡。直至昨午丈夫登門發現大門反鎖,報警破門揭發妻子與兩名分別16歲及21歲子女已死去多時,身旁有一盤燒過的炭。警方相信三人已死了近一星期,並且發現一封遺書,內容提及「唔開心」、「想告一段落」,警方正調查女戶主與一對子女為何同告喪命。

女戶主患抑鬱多年

現場為深井青山公路浪翠園三期10座一個高層單位,姓潘(54歲)男戶主從事資訊科技行業,他與姓陸(51歲)妻子,以及就讀大學的21歲長女及讀中四的16歲孻子同住上址,妻子為家庭主婦,她患有抑鬱症多年,要定期到醫院覆診。

消息指,兩個月前,潘與妻子感情亮起紅燈,有人聲稱要離婚,潘之後搬離寓所到親戚家中暫住,其間,他一直有用電話及文字訊息與妻子聯繫。直至本月11日,潘與妻子聯絡要求回家,但被妻子拒絕,雙方發生激烈爭執,之後潘再無法與妻子聯絡上。

至昨中午12時許,潘擔心下返回浪翠園寓所了解,發覺大門反鎖,並傳出臭味,於是報警求助,消防員到場破門入屋,發現女戶主與一對子女伏屍在主人房,身旁有一盤燒過的炭,三屍體開始腐化,潘目睹後一度情緒激動,需送院治療。

三人死前均飲醉酒

荃灣警區總督察(刑事)吳德南表示,案發單位窗口全被關閉並拉上窗簾,大門有毛巾堵塞縫隙,而在大廳發現大量酒類,廁所也有嘔吐物痕跡,相信三名死者生前曾經飲醉,其間有人在廚房點燃木炭後搬至主人房尋死,最後導致吸入過量一氧化碳致死。

警方初步懷疑案發日期為本月14日,即三人至少死去一星期,而在單位內發現一封遺書,相信是其中一名死者所寫,內容提及「唔開心」「想告一段落」而尋死。

吳德南指初步相信案件涉及男女戶主的感情問題,其一對子女自九月開始未有上學,正調查該對子女為何同告喪命,案件由荃灣警區重案組第二隊跟進。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婚變婦偕16歲子21歲女燒炭亡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