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何俊堯判刑原則有錯 男侍應改判囚3個月 你點睇?

近期眾多與修例風波相關案件的刑期浮動相當大,一名24歲酒店餐飲接待員鍾嘉豪去年10月31日在蘭桂坊附近向警方防線拋擲兩個麻包袋,其後承認參與非法集結罪,裁判官何俊堯稱被告行為「不算太暴力」,且「坦白」承認責任「值得鼓勵」,最終判處社會服務令,律政司不滿刑期過輕提出上訴。上訴庭昨(19日)開庭處理,3名法官潘兆初、彭偉昌及潘敏琦聽罷雙方陳詞後,認為何官原則犯錯,刑期明顯過輕,考慮到被告案發時裝備顯示有備而來作加刑因素,被告認罪扣減刑期及已履行的社會服務令後,最終改判被告即時監禁3個月。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何俊堯判刑原則有錯 男侍應改判囚3個月 你點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