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陳寶珠銀髮造型亮相慈善展 居家抗疫享受慢生活

久未露面的陳寶珠日前以神秘嘉寶身份,出席在虎豹樂圃(前身是虎豹別墅)舉行的一個展覽。該次展覽由慈善機構「愛連心」舉辦,以不同元素的粵劇為主題,展品包括了攝影大師Frank Fischbeck鏡頭下的粵劇後台照片,當中還有一個用3D技術展現的衣箱,讓參觀者嘗試在傳統衣箱化妝的感覺並可拍照留念, 另外還有一些精美的頭冠帽飾展品等。

寶珠姐在慈善銀紙套裝上親筆簽名。(資料圖片)

寶珠姐今次有個主要任務就是在慈善銀紙套裝上簽名。大會用去年政府以粵劇角色設計出來的百元大鈔製成慈善套裝,寶珠姐將會在其中十套上簽名,而每套出售為三萬元,希望籌得數十萬善款以幫助基層婦女。寶珠姐稱,今次出席活動是隨心隨意,一來可幫助基層婦女,二又可以參觀展覽和簽新鈔票,別具意義。

疫情期間,寶珠姐足不出戶,她說除了因自己屬高齡群組免疫力低之外,亦是聽從政府的呼籲保持社交距離。她笑指,更因減少出街而省不少買衫錢,她還自曝待在家裹經常只穿睡衣。此外,疫情留家更訓練寶珠姐成為優秀的時間管理者,她說:「每天我會安排好要做什麼,跟着時間表做。以前太忙又經常有好多節目,幾乎每天都約朋友出街食飯,現在應酬少了,還培養午睡習慣,每次午覺醒來感到精力充沛,是養生的一個好方法。」對於由穿花蝴蝶變得心閨,寶珠姐一點不覺悶,還說感受到慢生活的樂趣。

(點新聞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陳寶珠銀髮造型亮相慈善展 居家抗疫享受慢生活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