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新界各界簽名大行動 支持人大決定、DQ攬炒議員

今日(12日),新界各界大聯盟在沙田鐵路站舉行了支持人大常委會決定、DQ攬炒議員的簽名大行動。圖為立法會議員葛珮帆。(點新聞)

今日(12日),新界各界大聯盟在沙田鐵路站舉行了支持人大常委會決定、DQ攬炒議員的簽名大行動,新界各界大聯盟執行主席張學明和執行副主席陳勇,香港工商總會首席會長江達可,新界鄉議局副主席莫錦貴,立法會議員葛珮帆、陳恒鑌和劉國勳,沙田各界大聯盟主席鄧開榮,香港深圳社團總會常務副會長宋啟明,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陳曉津,香港河源社團總會主席黃敬和執行主席何志強,香港陽春同鄉會常務副主席黃允平,香港工商總會沙田分會首席會長王槐裕,KOL100發起人李梓敬,新界各界大聯盟副秘書長李世榮等社團領袖出席了活動。

圖為新界各界大聯盟執行執行副主席陳勇(右二)。(點新聞)

新界各界大聯盟執行副主席陳勇在宣言中表示,全國人大常委會在通過的《國務院關於提請就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資格問題作出的決定》中指出,香港立法會議員如因宣揚或支持「港獨」主張、尋求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干預香港特別行政區事務、危害國家安全等行為,一經依法認定,即時喪失立法會議員的資格。

圖為KOL100發起人李梓敬。(點新聞)

郭榮鏗、楊岳橋、郭家麒、梁繼昌等四名攬炒派立法會議員,曾多次參與遊說和要求美國制裁國家和香港,干預中國內政和香港事務,嚴重損害了國家和全港市民利益,並違背了立法會議員應擁護《基本法》和效忠香港特區的誓言。特區政府根據全國人大常委會的決定和授權,撤銷了四人的立法會議員資格,新界各界是全力支持的。

民建聯陳恆鑌等人也表達了支持的意見和呼籲市民簽名。(點新聞)

新界各界積極呼籲全港市民支持簽名活動,支持人大常委決定、支持特區政府即時DQ攬炒議員。各出席嘉賓也表達了支持的意見和呼籲市民簽名。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新界各界簽名大行動 支持人大決定、DQ攬炒議員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