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傳說對決GCS決賽直播首來港 鍾培生再掀電競浪潮

7年前由零開始獨力推動香港電子競技文化,人稱「香港電競之父」的鍾培生將於本周六(7日)再為香港電競帶來新浪潮,他將風靡全球的《傳說對決》職業聯賽GCS決賽帶到香港,於數碼港進行全球首次廣東話旁述直播。鍾培生銳意為香港電競活動訂立新標準,表示自己不僅注重賽事的名氣,更注重遊戲比賽的現場氣氛及線上線下的觀看人數。

2020《傳說對決》GCS是港澳台最具規模的手機遊戲職業聯賽,一共6支戰隊歷經近3個月激烈廝殺後,由積分前4隻的隊伍晉級季後賽,角逐冠軍資格。本季例行賽戰況激烈,晉級季後賽的隊伍包括FW、MAD、MOP以及鍾培生旗下戰隊HKA。

人稱「香港電競之父」的鍾培生。(點新聞記者楊新雨攝)

雖然HKA此次只入圍季後賽,但鍾培生表示日後絕對有信心在世界賽中拿第一,因為HKA成員具有王者氣派,成員們不僅擁有多次參加國際比賽的經歷,而且無論是打遊戲時的氣氛,亦或是隊員間的默契都非常好,所以他希望此次可以再幫香港拿到冠軍。

對於另外兩隻隊伍,鍾培生表示,FW是一隻非常老牌的隊伍,從自己創業到現在,無論是英雄聯盟、傳說對決、守望先鋒、爐石傳說等遊戲,都有良性競爭,FW是自己非常尊重及欣賞的對手。而MAD則是較為新的隊伍,其中也不乏具有競爭力的對手。

鍾培生稱,直播那天,一開始的時候會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經歷,戲肉部分則是GCS決賽,因為是首次在香港直播,「這次比賽不僅有明星選手、前HKA亞運選手做賽評,香港女藝人戴祖儀做第二位賽評, Garena遊戲公司也會有一名專業賽評,令賽事解說不僅有專業性,還有娛樂氣氛。」鍾培生還說,「由於疫情關係,香港很久都沒有活動了,所以我自己都很期待。」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傳說對決GCS決賽直播首來港 鍾培生再掀電競浪潮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