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屠龍小隊承認「團滅」 3餘黨續煽暴「留力再戰」

去年黑暴期間,一直揚言要置警員於死地的「勇武派」極端暴力組織「屠龍小隊」,自去年「中大理大事件」後,已極少到衝擊前線。在消聲匿跡大半年,近日突然蒲頭,接受「黃媒」《蘋果日報》訪問時,承認「團滅」事實,仍然「自由」的成員僅剩三人,全數流亡海外,分別匿藏於台灣、澳洲及加拿大,其餘的已遭警方拘捕。三人坦承在新冠肺炎疫情與香港國安法夾擊下,現階段難有作為,惟仍不死心繼續煽暴,呼籲「手足」減少無謂「送頭」,要裝備自己,保留「實力」日後再戰云云。

警方去年12月8日港島區遊行前數小時,高調宣布搗破一個激進團夥,並起獲一支手槍,對「屠龍小隊」造成極大打擊。聲稱是隊員的受訪者首度確認事件與他們有關,更直言:「其實由12月8號嗰刻開始,我哋原本屠龍嘅成員呢,係已經俾人拉晒。我哋要坐(牢)嘅坐,要唔見嘅唔見,要走嘅都走晒」。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屠龍小隊承認「團滅」 3餘黨續煽暴「留力再戰」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